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四天三夜的花東行,出發~

第一天的台東
白天就是一直大小雨不斷...
所以太麻里金針山...無緣
希望明天花蓮的六十石山可以如願
畢竟金針花是我此行的最大目的!

多良車站


這次終於去成這號稱最美麗的車站
風景真的很不錯~
然而有人的地方就是少不了小吃攤
風景看前面的就好

太麻里車站

我自己覺得這是個視野更棒的地點
人少少的車站
車站外還有一個大空地
一整個清幽不阿雜,超愛!
下車旅客一出車站
眼前就有個大驚喜!
因為車站本身就是個大路衝
站在位於高點的車站往前方看
筆直的馬路,道路盡頭的無敵海景
真是令人身心舒暢的視覺感受啊~~
當然,在這也拍了好多照片
沒什麼人,可以盡情的拍!

 

離開太麻里車站已經傍晚5點了
就直接前往台東市區的民宿

蒙地拿民宿

看門口的布置可以感覺民宿老闆頗用心~~

而且進門口還要先換拖鞋

所以室內地板很乾淨

這次住的民宿四人房很大間

而且還蠻先進的
房門是用磁卡感應的

大門進出也是用磁卡感應


也許是我民宿經驗值不高
但這種感應式門卡
在民宿還是第一次遇到
平日價$1606,很超值!

 

吃的部分~
午餐吃太麻里的小燕廚房
就一般的賣麵賣飯的店

 

台東市區吃了~
1. 廣東路蔥油餅
$30,超大一份
餅皮很Q,除了蔥還有洋蔥
醬我覺得還好~

 

2.藍蜻蜓炸雞
炸雞全餐,$120
有雞翅、雞腿、小雞塊*2
幾根薯條和一杯飲料


老公拿到第一句跟我說的話就是
「它最好是很好吃!」
他嫌份量太少了...
還好!它是好吃的炸雞
我吃雞腿而已,有肉汁也不太油
而且很香~所以是好吃的炸雞腿

 

3.榕樹下米苔目
小碗的$45


但是也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米苔目細細的,跟高雄吃到的不同
湯有很明顯的柴魚味
因為外帶,吃到時麵已經有點爛了
但是湯頭還不錯,辣椒會辣算好吃

 

4.東傑茶園的蜜香紅&紅烏龍


我對茶真的不懂
只要不苦不澀就是好喝
喝了蜜香紅3分糖,不苦不澀
但甜一點應該會更好

 

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明天去六十石山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