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大樓

一直很想去住住看85大樓的日租房

昨天就心血來潮的叫老公去訂房

很快的就在網路上鎖定一家

想說反正不貴,而我也只要求有海景看就好

房間基本上乾淨就好,不需要太漂亮沒關係

所以很快就打電話去訂好房了

 

等到下午入住之後呢~

果然...不貴($1,900週日價  )的結果就是不怎樣的住房品質

我覺得房間舊我還可以接受,乾淨就好

但是問題就是...有些部分我覺得不是很乾淨

地板還有一些頭髮...

沙發床底下積了許多灰塵沒有清...

而沙發床靠近沒多久,鼻子開始癢了...應該養了不少塵螨

除了這幾點,其他部分都還可以接受

 

只是原本想說有沙發床,這樣小孩子就可以睡在那

結果,那張沙發床我連讓孩子靠近都不想...

所以最後只好一家人擠在"一張標準雙人床"上

睡得我全身痠痛...

重點是,我們還不是住外地來高雄玩,我們住在附近不遠啊~~

老公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那為什麼不直接在家睡就好呢...

哈哈哈哈! 就想住看看85有海景的房是怎樣嘛~

 

所以啦~~這次體驗過了! 絕對不會有下次啦!

因為實在是有點折騰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