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26

一首"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到學口中就變成了..."蛀牙!蛀牙!媽媽妳蛀牙~~"

我牙齒好得很,好嗎!!

 

2015/8/27

臭妞亂拿餐墊,亂丟還不願意撿起來收好

我就對她說:要是不收就不可以去買菜!

學聽到我生氣的對妹妹說的話後...

學:馬麻,妳可以讓妹妹去嗎?

我:不行!誰叫妹妹亂丟餐墊還不收!

學:我幫妹妹收~~

然後他就把妹妹丟的餐墊拿回去收好放好

我的老天爺呀~~看到他這麼做我都快哭了~~~~

我家哥哥真的長大了...(鼻酸)

我好希望他可以一直都在這個階段就好,但這是不可能的啊...(鼻酸again)

 

2015/8/21

像我兒子這年紀的小孩
因為小腦袋還沒被汙染
所以問他什麼幾乎都是有問必答
根本不太會跟你說:我不知道...

每當我想不出今天要煮什麼肉的時候
我就會問他:哥哥,你今天想吃什麼肉?
他之前回答過"牛肉",哈!懶媽媽我就真的煮了牛肉~
今天又問他,他就說:有番茄醬的肉肉!
所以我今天就要煮他說的有番茄醬的肉肉~

哈~~他真的是個可以討論的好幫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