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7
每次我只要生女兒的氣

她就會過來跟我說:馬麻~我唉(愛)妳~~~

這麼小就懂得怎麼討好人家...嘖嘖嘖


2015/09/12

剛兒子醒來就咚咚咚的跑到他老爸的地舖去躺著賴床

後來發現我醒著,就跑來床邊看著我對我笑~

當然我也對著他笑,摸摸他的頭~

然後他又開始他那噁心討人歡心的招式了...

兒:親一個(阿母我照做)

兒:抱一下(阿母我還是照做)

兒:我愛妳~

我:我也愛你~

兒:I love u~

我:I love u, too~~

早上醒來有如此待遇實在是很幸福,超天使的~

但是殊不知...這臭小子其他時間大多是個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