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這次住宿是老公找的

據他說是間很新的旅館(2015/06正式開幕)

旅館的位置不難找,離"台灣地理中心碑"很近

車子行駛在埔里中山路上,開到"台灣地理中心碑"附近時

不久就可以看到有個頗大的招牌指示你駛進一條巷子裡

 

當車子一開到旅館門口

就有個服務人員出來詢問住宿姓名

然後等我們車開進停車場時

這服務人員又出現在我們停好的車旁邊...詢問有沒有要幫忙拿的行李

接著就引導我們到電梯口

等到我們搭電梯到1樓大廳櫃台時

他又在櫃台旁等我們了~~(是有沒有這麼忙啊~哈!)

之後辦理好住宿手續後,他又陪我們到房間門口

一整個就是禮數做得很足~很搞剛耶!

 

這次住的是516房

這是一進門看到的樣子

我愛那張茶几,買東西回來吃超~方便

不然之前住的旅館都是小小又高的辦公桌...吃東西很綁手綁腳

IMAG2129  

這間旅館果然很新!!

因為一進到房間就是裝潢的味道...趕緊打開冷氣

旅館用的冷氣是大金的~美賣美賣!

IMAG2109

而這次住的是2小床的房型

床的大小是單人加大的尺寸

中間的床邊桌是可以移動的

所以可以併床,住我們2大2小綽綽有餘

床不算軟,但是睡起來還算舒適

枕頭就...飯店好像都愛用這種,沒彈性的枕頭,不會QQ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的,但也只能接受了

 

這是從床的方向看過去的樣子

IMAG2134

這是從沙發茶几方向看過去的樣子

IMAG2122

房間附的茶水,茶包跟即溶咖啡,中規中矩的

IMAG2106

廁所空間很大~~

IMAG2111

IMAG2116_BURST002  

IMAG2118

TOTO馬桶,可惜不是免治的(看有人說有免治的,可能要更貴的房型才有)

IMAG2112

很大的浴缸~小鬼們洗澡時跟我說他在游泳...

IMAG2113

IMAG2114

房間外的樣子,高高的天井,兩側都是房間

IMAG2133  

旅館的早餐真的得紀錄一下

因為是我難得覺得不怎樣的早餐

吃中式的,有粥跟多樣配菜,這就還好

吃西式的,就只有吐司跟抹醬可以選...沒有沙拉~

飲料,都是熱的,有豆漿、咖啡機、奶茶和奶粉泡的牛奶,沒有果汁,沒有冰的飲料

奶粉泡的牛奶...我很不喜歡喝奶粉泡的

有沒有供應鮮奶我不知道,因為有一壺空的放在奶粉泡的牛奶旁,但是沒補

所以我不確定有沒有供應鮮奶

水果有火龍果跟百香果,老公說都還蠻好吃的~

而讓我比較驚豔的是,它的盤子是用康寧的,至少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用這種的

 

這次住宿的房間空間算大,帶2隻愛玩的小鬼來住還不錯

而旅館硬體感覺都還蠻捨得的

至少比我去台中住的幾家商旅好(衛浴設備都是用些不知名的品牌)

只是早餐真的還要再加強...許多

如果扣除早餐的部分,這家還蠻值得推薦的

房間大、浴室大、離埔里市區近(買吃的很方便)

價位這次週六住宿是$2,900(精緻雙人房)

但令人哀桑的是...我google了一下,看到GOMAJI有在賣團購券只要$1,888...

哈哈...算了! 老公找的嘛...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