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路竹的禾光牧場去過好多次了

在還沒結婚的時候就去過了

那時候草還是主人家割好給遊客餵呢~

去了這麼多次,也發現牧場主人其實有在進步

雖然說當中幾次去有感覺"怎麼會變這樣..."

但這次去真是讓人驚艷~(因為有見識過之前的樣子)

因為這次樓梯有改裝,重點是多了小孩最愛的"沙坑"~~

 

先講交通,如果從高雄出發北上路竹

google map導航都會叫你從路竹下然後左轉走環球路...

開這裡會很有考駕照的感覺,這路超小超難走...

所以如果是北上,下路竹交流道就右轉

很快沒多久就會看到左手邊路口有禾光牧場的指標了

然後一路上都會有指標,只要注意看指標跟著走就可以了~

車子開到門口附近就可以準備停車了

以前可以把車開到裡面去,現在已經不行了喔~

所以就在外面找個不會擋到路的地方停就好

這裡非常好停車

 

進到裡面主建築的樣子

這裡面主要是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

大多是以羊奶製品為主

有鮮羊奶,鮮羊奶茶(羊奶+紅茶),饅頭,火鍋和水餃等等東西,可以坐在裡面享用

但這次只有老公進去買鮮羊奶茶喝,所以我就沒拍內部照片了~

 

而我之所以很喜歡這裡,就是這裡有無限供應的牧草可以餵羊

而且很有趣的是,牧草要自己去外面的田裡割喔~

在建築物的門口,有提供手套和鐮刀

而在餵羊區的一台車上,有提供裝牧草的籃子

給西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去割草啦~

而割草的地方就在大門口出去左轉,然後一直直走,就會發現右前方有很多疑似牧草的東西

(忘記拍照了...所以如果第一次來可以問問店家去哪割~~)

而這種粗活,當然就是交給家裡面的男人們啦~~

割完草就準備回去餵羊~~小孩子等的就是這一刻啦!!

 

來看看裡面的環境吧~

這次來這裡,我覺得是店家整理得最好的一次~

環境也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之前樓梯是木頭的,而且因為舊了(木頭有點爛),所以就顯得沒這麼優

這次來已經變成白鐵(??)的,看起來就乾淨整潔許多

下面這裡是小羊區,比較小隻的羊寶寶就會從這裡出現

而小羊也可以去買ㄋㄟㄋㄟ來餵牠們喝

從餵羊區看過去的樣子

再來就是小孩喜愛的沙坑啦~~~~~

上面有遮陽的棚子,不用擔心太曬的問題

而裡面的玩沙工具也都是牧場提供的喔!

只是因為是白沙,所以玩完身上都會白白的...要去廁所做個簡單的清潔才行

而這次的洗手台也有做些新的改變

加裝了給皂器,以前則是一罐洗手乳放在檯面上

下方的木頭腳蹬方便小小孩站上去洗手,省了家長要抱著洗的力氣啊~~

 

我之所以會喜歡這裡

主要是因為這裡有免費+無限量的牧草可以餵羊(我家兩隻超愛餵)

不像很多觀光農場,20元小小一撮......一下子就沒了......

所以我老公每次割完一籃,都會戲稱這籃價值500~

而且因為餵羊區大多有樹蔭,沙坑也有遮陽的頂棚

夏天熱一定會熱,但至少不用頂著大太陽玩

而現在又有沙坑~~~

要在這邊待個一小時以上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玩累了還可以去買點吃的東西,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小孩開心,大人陪的也算輕鬆(輕鬆才是重點啊~~)

 

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真的是深得媽媽我的心啊~~~

 

離開禾光,剛好午飯時間

我們就到路竹市區去找吃的

吃了板塊牛排和大愛豆花~~

這樣的行程安排一整個就是超滿足!!!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