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很不巧的,會鼻子癢癢過敏
之前半台機器都沒買的時候
白天起床晚上睡覺會咳嗽打噴嚏
這些症頭在冬天很明顯...夏天偶爾發作
所以為了我兒只好牙一咬給它開下去了...

 

先買的是除濕機


用了之後,兒子的咳嗽有改善
但鼻子起床一樣會哈啾哈啾...
而我比較有感的是
床單棉被在除濕後的乾爽感很不賴!!
冬天棉被床單濕濕涼涼黏黏的感覺真的不好...

 

因為還是會打噴嚏
所以就又購入了空氣清淨機


有這的加入之後
兒子起床的噴嚏真的有改善了~
而我自己也覺得鼻子比較不會癢
房間地板踩起來也有比較乾淨的感覺
房間落塵堆積的確有變慢
整體來說,很有感~~

 

至於吸塵器在抗敏上的幫助我覺得就還好


畢竟與其吸床鋪,我覺得勤換床單棉被還比較實在一點
所以我只是過段時間後就把床鋪跟沙發吸一下而已
只是這吸塵器真的是用過中算比較小聲的
(吸塵器的聲音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到阿雜!!)
而且吸完地板確實腳踩起來有種乾爽感
日本買便宜很多很多,台灣貴2倍多...

 

以上分享讓家有過敏兒的爸媽們參考囉~
機器不用買一樣
但我覺得要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才是完美~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