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高醫泌尿科

今天難得看到哥哥因為要看醫生而哭
雖然說這是他自己手賤
但當媽的看到他這樣心裡也是很捨不得...
尤其是看到他也很努力的想要忍住不哭

這一切都因為他最近超喜歡玩他的小鳥鳥

每次看到他在玩(我也大概知道他為什麼會玩)
我就是都跟他說這樣之後可能會鳥鳥痛痛
結果!他今天早上就跟我說他尿尿會痛痛...(鐵口直斷啊我~)

帶他看感冒之外的病之前
我都會先給他心理建設一下
這次看泌尿科也不例外
我說:醫生不會給你打針,就是看一下你的鳥鳥,然後擦擦藥,吃個藥,媽媽跟醫生聊聊天就好了!
在躺在診療檯之前他都沒有哭
一躺上去就開始邊哭邊媽媽抱抱的說...(好捨不得)
醫生開始幫他擦藥時也是哭
而他明明很痛,但他還是乖乖的讓醫生好好把藥擦完
並沒有因為痛而雙腳亂踢亂動的(不需關節技壓制)
雖然他哭了,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勇敢懂事!

回家擦藥的時候也是很勇敢!
他有問我擦藥的時候會痛嗎?你會戳進去嗎?
我也老實的跟他說可能會有點痛
所以你要忍耐一下
媽媽會盡量用不會讓你痛痛的方式擦。
然而擦藥的時候,一樣哭
但他還是乖乖沒亂動的讓我好好擦完
我不知道別的小朋友會怎樣反應
但在我看來,我覺得他真的很勇敢、很懂事!

我家哥哥有個習慣
平常他雖然是皮得不得了
怎麼講都講不聽
但是,遇到嚴肅的事情他就會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泌尿科 高醫 玩鳥鳥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