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生活有些小小的變化
其實這樣感覺還蠻不錯的
至少會覺得日子有些些的不一樣~~


最近開始每天早上都會煮一壺麥茶
然後冰在冰箱,隨時就都有冰冰的飲料可以喝
我覺得這比喝冰開水還順口~因為有味道!


會這樣做都要拜老公所賜
如果50嵐有推VIP制度,他應該可以輕鬆取得資格吧~
每個禮拜平均2次的"6杯綠茶(四季),無糖多冰"
這樣算下來,一個月花在飲料上的費用也是不少
所以啊~主婦我就想說乾脆自己煮,衛生又省錢!
茶葉太貴天天泡很傷本,麥茶1斤$20~$35,俗俗俗啦!
因此,開始了天天煮麥茶的習慣~


而最近家裡終於添購了一台體脂計
一直以為自己帶小孩被操有瘦的主婦一站上去
深!受!打!擊!!!!!!
5字頭!竟然來到了5字頭!!!!
又前陣子到Zara試穿在網站上看到model穿很好看的連身洋裝
因為衣服算貼身,穿上去身材曲線畢露
肚子要狂縮狂吸氣才可以勉強平坦...(生完小孩肚子就回不去了)
大腿外側兩塊凸凸的肉...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斤肉...


因此!我馬上去買了雙好穿的騷包紫色搭亮橘條紋的慢跑鞋
(好啦~其實是outlet我可以選擇的不多...)
每周平均3~4次的在我家附近的河邊快走!
我活到現在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所以我選擇用走的
那種需要勉勵(ㄑㄧㄤˇ)自己說"你可以的你辦的到"的運動
完完全全的不適合我,因為我是個缺乏自制力的懶人...
做事一定要輕鬆且投其所好才可以持久啊~~
快走至今,體重喔...哈!少了半公斤而已...
因為我飲食並沒有因此而有太大的改變,頂多白飯少吃而已
但是大腿外側還蠻有感覺的~穿褲子線條有順一點點


以上!是最近生活有感~~
偶爾的生活小改變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