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住宿日期:2017/8/04]

這次住的這間旅館房間還蠻特別的

它的房間有挑高

所以床鋪是在"上方"

是要爬樓梯才可以上去的!

因此,讓我想介紹介紹它~~

 

Google了一下

這間旅館是在2016年12月開幕的

而附近的KUN Hotel也是相關企業

(之前KUN開幕不久也是有去住過,印象還不賴~)

這兩間旅館都是獨棟的大樓,整棟都是它們自己的

所以也不會有樓下是商店,樓上是住宿的狀況

出入跟環境都比較單純

我找住宿比較偏好這種的

像塔木德那種位於大樓內某幾個樓層的我就沒那麼喜歡

 

首先先放個旅館外觀照,上方造型很特別

整間旅館的裝潢走英倫風工業風,這算是現在裝潢的主流吧~

所以應該還蠻容易吸引人注意的

在旅館大門外就有個佈景可以拍照

而在櫃檯對面也有放半台Austin Mini供人拍照

而且這台車還真的可以坐到車裡去拍照

我家小孩們知道後就興奮得馬上鑽到車子裡面去~~

 

旅館的停車場入口位於大門口的旁邊

check in完成後,會有人員引導停車

這點我覺得有些些的沒那麼方便

要開車出來可以很自由的

但是要停車進去就得去請服務人員幫忙

沒辦法像拿停車代幣那樣自由進出

但是它停車場很乾淨很新沒怪味道的感覺還不賴~

而停車位有機械式也有平面的

重點是,停車場的電梯出來的牆壁上也有些裝飾

這真的讓我覺得這間旅館也太愛裝潢了吧~感覺還蠻用心的!

不然蠻多旅館的停車場都是...髒髒舊舊又潮濕臭臭的

 

櫃台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

對於每位進門的人也都會問候一下

一樓前往房間的電梯

是不是也是裝潢得頗到位~~

這次住在3樓

一出電梯就看到大~大~的3

房間外的走廊也是佈置得不錯

 

這次訂的是3人房

但是房間的床是兩張雙人床耶~~

我看官網照片好像也是這樣

但是它描述是寫一大床+一小床

而我完全分不出哪張是大哪張是小...因為根本一樣大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升級到四人房)

房間的裝潢也是工業得很到位

 

[辦公桌]

旁邊有插座網路孔

桌上的復古電話真的可以打!!

轉盤式的...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轉才是真的有打對號碼...

[椅子往電視的視角]

[電視對面的椅子]

其實這椅子不是很好坐...

座位對我而言太短了...只能直挺著坐,要靠有點不好靠

所以我跟老公都坐地上靠著椅子居多

而且也比較方便吃東西,因為前面有個矮木箱可以放東西

[飯店稱它為藏寶箱]

說真的,這箱子面積太小,上面實在放不了太多東西

所以我們放不下的就只能放在地上了

要吃東西是真的不太方便...

[打開藏寶箱]

裡面放:電熱水壺,開水,吹風機

[往床鋪的樓梯]

這樓梯有點大格,下樓梯的時候要小心點爬

[床鋪]

棉被已經被我兒子女兒踩過了...不然原本應該是平整的吧

[床鋪上方的插座&置物袋&燈]

這個燈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不知道該說它是夜燈還是微照明燈

因為當夜燈有點太亮,當照明燈又太暗...

所以我有點不了解這個燈的用途為何

而且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變換

[從床上看出去的視角]

[牆上掛勾]

房間裡面沒有衣櫃

所以要吊掛衣服就要吊這了

[大金冷氣]

房間有獨立空調真的是 太 棒 了 !!!!

因為溫度可以自己調整

不然中央空調通常都超冷...(至少我住過的幾乎都是這樣)

雖然冷氣高度跟床鋪差不多

但因為風是往樓梯方向吹的,所以睡覺不會覺得冷~

 

[廁所]

馬桶是免治馬桶,那藍光我覺得很妙~~

牙刷牙膏備品放在漱口杯中

其餘像浴帽, 梳子, 棉花棒等則是放在外面的辦公桌上

而這廁所天花板我覺得有點低...

如果依我身高去推算,175cm以上的人在使用上應該會有壓迫感

頭會很接近天花板...

[吹風機]

[可愛的杯子跟牙刷備品包裝]

 

這次訂的是沒有早餐的專案

所以隔天早上就得外出買早餐

看了許多網友的推薦

最後挑了"老舖子湯包"

點了湯包, 蛋餅, 紅茶和豆漿

湯包跟蛋餅皮都是店家手工製作

所以真的都有Q呢!!

而湯包真的會滴湯出來~

而肉餡也有香香的肉香跟蔥香

的確是一家好吃的早餐店!

但是紅茶我覺得有點淡,豆漿則是有點稠的口感

 

這次住一天的感覺還不錯~

但當我在臉書po出房間照片時

好多媽媽都跟我說這床看起來好危險喔...

的確,太小的小孩完全不適合住這種房型

我家兩小雖然可以聽懂指令了

但是我也是要常常提醒他們不要靠近床邊欄杆

而睡覺的時候,為避免他們掉下床

我頭是睡在頭靠近出入口&身體靠近欄杆的位置

然後出入口再擋一顆枕頭,這樣我比較好隨時注意他們有沒有靠近出入口這

哈哈!帶小孩住這種房型有點整到自己的感覺~

但是我就是喜歡床在上方有種自己小天地的感覺,所以還是訂了!

不然說實在的,床在上面要是忘記東西要拿就是得爬下樓梯...感覺還蠻不方便的

 

又因為床在上方的關係,坐起身頭離天花板會比較近

太高的人我覺得也不適合住這種房型

因為應該會常常需要低頭且會覺得有壓迫感

而我也覺得四人房如果真的住到四個大人

房間會有擠的感覺...因為空間真的不大

椅子也不夠坐,不夠坐又想看電視就只能坐地上了

這房間大小我覺得2個大人剛剛好~

 

其實還有一件小插曲

就是晚上要洗澡的時候

我洗到一半...竟然沒有水了!!!!

還好我聰明洗完臉就沒繼續洗身體了

因為晚上10點多幫小孩洗澡的時候水壓很強

晚上12點30多分換到我洗的時候睡開始有點小

原本還想說是使用的人較多所以水壓小

誰知道越洗水越小...到最後根本完全沒了!!

打電話去櫃檯他們有說他們已經在處理了

問說大概什麼時候會好,櫃台回應會再電話通知

等到房間電話響起...已經快半夜2點了...

那時候我早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著了

是的!這晚我就沒洗澡...等到早上起床才洗了

上agoda查大家評論

沒看到有人提到水壓的問題,所以應該是我的單一個案問題吧!

但有蠻多人提到隔音問題的

房間隔音的確不好...隔壁房在洗澡的水管聲音非常的真實!!!

真實到這聲音就在我們房內的感覺...聲音非常明顯!

對了!

忘記提到,房間插座算多!

客廳牆邊一個, 辦公桌旁一個, 電視旁一個, 兩張床上方各一個

這點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整體而言,住宿經驗還是算不錯!

裝潢加了很多分!

 

|旅館資訊|

Mini Hotels 

台中是西屯區福星北一街15號

(04) 2707-3777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