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住宿日期:2017/06/09]

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安排一次外宿

所以住宿費用可以說是一筆開銷

因此我們在找住宿的地方時

房價都盡量挑在2小床2千塊上下的

而這次到台中

選擇住在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其實想住它已經有一陣子了

因為之前看到它新開幕的消息

通常飯店要撿便宜就是要在剛開幕的時候啊!!

所以這次想也不想就直接鎖定它

又星期五晚的房價在agoda上

利用富邦信用卡的優惠

折扣下來2小床的房間不超過$1,900

而它小床的尺寸是120*200

併床後睡我家2大2小綽綽有餘

一整個有划算的感覺!!!!

而且飯店地理位置也算不錯~~

 

飯店的停車場共有地下3樓

B1和B3都是機械式的停車位

B2則是平面式的

太高的車子似乎沒辦法停機械式車位

所以B2看到停的車幾乎都是休旅車居多

這是B1通往1樓大廳的電梯

到了大廳,大片落地窗,感覺非常的明亮乾淨

櫃台人員態度也很親切~

拿到房卡就準備搭電梯上樓進房囉!

而飯店電梯有管制

要逼卡才可以按電梯樓層

這次我們住在911號房(剛好是台中天團的號碼)

一打開房門

哇~~~空間感覺還蠻大的

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啊!

而房間的冷氣不是中央空調

是可以自行調整溫度的

這點我很喜歡~

不然有些旅館的中央空調都好冷

雖然牆上有附一個調整的鍵盤按鈕

但是上面的溫度都是調好玩的...

頂多只能調風量大小而已,溫度是騙人的

所以房間有可以自行調整溫度的冷氣超讚的!

房間的佈置我覺得很清新

走簡約風格,乾乾淨淨的

房間配的電視是Panasonic的,官網說是50吋

而搭配的第四台是中華電信MOD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有個小陽台,但是我沒走出去看

辦公桌上的佈置

我們的習慣就是把這些東西全部收收疊一疊

吃東西都是在這張桌上

兩床中間的小桌子

這是可以搬的,所以併床完全沒問題

小吧台上有2瓶水

而冰箱內還有2瓶冰的水~

茶包上也是印著飯店的名字,不是外面市售的茶包

衣櫃內部

門旁這一塊凹進去的空間深得我跟我老公的心

因為這塊空間可以放鞋子,行李箱,娃娃車

不用把髒髒的鞋或是娃娃車輪帶進房間內部地板~~很讚!

廁所空間也是很大!而且也很乾淨

基本的備品

洗髮精和沐浴乳都內建在淋浴間的牆上了

牆上那片灰色的簾子是可以拉上來的!!

打開正好正對床啊~~~

一覽無遺,真是害羞...

(差點以為我訂到的是MOTEL啊!)

牆上是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

而飯店的早餐呢~

每次都忘記拍...

所以只能簡單用描述的

沙拉的菜有好幾種

沙拉醬也有3種可以選

千島, 油醋和和風醬(就是沒有我愛的凱薩醬...)

麵包有提供2種,吐司跟另外一種圓麵包

而熱的菜選擇還蠻多的

時蔬, 炒蛋, 奶油花椰菜等等

有粥也有湯

而粥的配料也是很基本的

肉鬆, 豆枝, 麵筋等等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肉鬆!

它不是用那種打得很乎

像魚鬆那種散散的肉鬆

而是有一條一條看得見肉絲的那種肉鬆

因為住過這麼多間旅館

就只有在這裡吃到這種的

(因為我到旅館幾乎都吃中式早餐,所以特別有感~)

 

以星期五晚2小床不到$1900的價格

住到這樣品質的旅館

我覺得非常超值!!

是讓我會想再回訪的旅館~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