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住宿日期:2017/02>

這次住宿是老公找的

我只能說...下次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飯店地點很不錯,就在柳川旁

剛好最近市政府有在那做了個新的柳川水岸河道

出大門走到對面就是了~

而且價格可以算是便宜的

四人房週五住宿價格只要$2,000不到

 

飯店照片我只拍了房間的部分

其他像大廳,周遭環境就都沒拍了...

入住感覺這是間有點年紀的旅館了

這次住在12樓

一出電梯,就有那種舊旅館專屬的味道

而一進到房間,也是這種味道,只是感覺更重一些...

說真的,這次住宿最不滿意的就是房間的味道

所以馬上就開空調,希望可以把味道減到最小

還好空調有發揮效果,但還是有味道在

而房間空間是真的算大的,2大2小綽綽有餘

兩張Queen beds之外還有蠻大的活動空間

小孩子可以玩得很開心~

只是地板鋪的是地毯這點...嗯...

但很多旅館也都是鋪地毯居多啦~

鏡子會對到床

避免半夜醒來嚇到,所以睡覺時有用浴巾遮住

備品跟沖泡飲料放在一起,還蠻妙的安排~

礦泉水是很像多X水竹炭水的某品牌

衣櫃一邊有保險箱

另外一邊則是可吊掛衣服的地方

附的拖鞋不是拋棄式的,外觀有點舊,所以就沒穿了...

因為才剛經歷過恐怖的疥蟲感染

所以看到這張椅子的狀況,我完全不敢去坐...

而冷氣是獨立的這點我喜歡,因為溫度可以自己調整~

房間最令我滿意的就是廁所啦!

因為算是很乾淨的廁所~

但是熱水的水壓...超弱...

房間的wifi我覺得速度有點慢

至少用手機看ptt卡過好幾次...

換回自己的行動網路就順許多~~

而房間隔音也不是很好

走廊上有人講話或是開關門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還好當晚同樓層住宿的房客算安靜的

 

而早餐的部分就中規中矩的

西式該有的咖啡果汁牛奶麵包都有

中式的粥饅頭炒青菜麵筋筍絲那些的也都有

 

跟之前住過的商旅比起來

這間的平均應該算是中下的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樣的價格可以住到這樣大小的四人房

外加鄰近火車站的地點

算是可以接受了~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