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入住日期:2018/08/23

花蓮的住宿之所以會找到香城大飯店

完全就是價格考量(哈哈哈)

當初在agoda看到時還猶豫了一下

因為那時agoda評分只有7.9(還是7.8...忘了),未超過8

但是在我看到agoda飯店環境介紹的照片中有兒童遊戲區的照片後

我就決定,就是香城了!!

所幸入住後感覺非常好~~~

 

汽車停車場就在飯店的對面空地,是在戶外

至於有沒有室內停車場這我就沒問了

飯店大廳簡單的飲料區

從門口一進來不會馬上看到櫃檯

櫃台要再往裡面走進去才可以看見

櫃台就是兩張桌子,簡簡單單的~


我們訂的是3人房

所以只有3個枕頭,但是床一樣是2張標準雙人床

廁所的玻璃是可以遮住的

但是如果是小孩在裡面洗澡,對大人來說很方便

不用進到廁所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廁所裡的狀況~

床鋪正對面的擺設

飲料吧旁邊還有一個洗手台,很特別的設計耶~

冰箱就在飲料吧下方                                                                                         

 

 飲料吧旁邊很妙的洗手台~~~

床旁邊的椅子

廁所洗手台                                                                                                     

造型很特別的馬桶

平日3人房價格不貴,竟然還有浴缸!完完全全就是爽到小孩!!

當初他們在裡面玩水,我只要坐在床上就可以從窗戶看到他們的狀況

對媽媽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設計啊!

再來就是我選擇香城飯店最主要的原因啦~B2兒童遊戲室(也有大人的娛樂設施)

看到這球池小孩就很開心了!!

旁邊的欄杆也可以爬來爬去

光這裡就可以消耗掉不少時間

球池對面有搖搖馬,旁邊也有廁所,很方便!

還有翹翹板呢!有種室內公園的概念啊~~

換個角度看,空間真的很大!

整個地下2樓都是遊戲空間

雖然在地下室,但因為有空調,所以完全沒有地下室的感覺,算舒適的遊戲環境

再來就是大人的娛樂室

裡面有投籃機呢!而且裡面設施都室完全免費喔~

投籃機只要插電就可以玩了

還有空氣桌球呢!!!!!

看到這個真的有讓我驚訝到,重點是沒有壞!

只要去櫃檯押證件就可以借用具玩了~~

一樣是插電就可以馬上玩了

大人的遊戲室有投籃機, 空氣桌球, 撞球桌, 健身器材

讓我更驚訝的一點是...這些器材都沒有壞!!!

因為之前住過也是有提供遊樂設施的旅館

有些機台就是壞掉不能玩的

但是我們這次去住香城, 他的器材都是好的!!!

對我來說這點很重要!!!!!

因為兒童遊戲室美好的經驗

所以我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來住

孩子們在玩的時候,大人可以坐在旁邊休息看著就好

這對爸媽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點!

更棒的是,住宿就可以免費使用~~~

香城雖然感覺是頗有年紀的旅館

但是房間內的硬體設備, 我覺得都維護得很不錯

雖然舊但是沒有壞

而且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

平日住宿也不貴

雖然附近不算熱鬧

但因為帶孩子, 基本上回飯店就是直接休息了

所以附近不熱鬧對我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

總和以上幾點

我覺得是一間很值得推薦得親子住宿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