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台灣/日本住宿紀錄都在→ https://susuhomeiplay.blogspot.com

第三天的天氣終於好一點了
至少沒有下雨,地板也有了乾的時候

 

早餐選了間「山東豆漿大王」
點了份燒餅油條


吃到一半,我隨口問了問老公
“為什麼它們的燒餅都是軟軟的不是酥酥的”
我心目中目前最愛的燒餅
就是哈瑪星的中南海
它的燒餅就是酥酥鬆鬆的,豪好吃啊!
但是它已經沒開了...
不然它的燒肉蛋餅也很讚啊~
結果我跟蘇老公一致認為
這間山東豆漿的奶茶是今日早餐的冠軍

 

之後就直接前往哥哥思思念念的「七星潭」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裡
上次來覺得這裡超適合放空的
今天的七星潭一樣很美
但這次的鵝卵石感覺變少了...是錯覺嗎?
去年環島來,海浪沖刷鵝卵石的聲音
聽起來好舒服~好紓壓~~
這次來變成了沙灘...
我跟老公猜應該是因為退潮的關係

這次來的時候走台9線上花蓮
回程則是選擇走台11線
(總算雪了去年環島時的恥~)

 

「三仙台」


這裡的海岸就全部都是鵝卵石了
所以在這裡我聽到了七星潭海浪沖刷鵝卵石的那種聲音~
真的好好聽喔!!!超舒服的聲音~
兩個小傢伙來這也是一直找石頭


哥哥找了好多有顏色的鵝卵石
妹妹則是找到了一顆像極了愛心的石頭
沙子石頭樹枝真的是小孩的愛!

 

繼續往南
途中又跑去買了點心來吃吃
出來玩就是要一直找好吃的啊~
買了成功豆花王記鬼頭刀魚柳
豆花有淡淡的豆香,糖水也有糖香味
有甜但不會太甜,是好吃的豆花


而鬼頭刀魚柳外皮的味道就像鹽酥雞
鬼頭刀本身沒什麼太重的魚味
所以吃起來就像清爽版的鹽酥雞,也是不錯
只是吃不太出來魚本身的味道比較可惜

 

鬼頭刀魚柳吃著吃著,一下就到了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都歷遊客中心


這個遊客中心裡有好幾個互動遊戲
可惜來的時候有幾樣在維護沒辦法玩
其中衝浪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但哥哥一直執著跳躍動作...

在這裡孩子們玩設施餵餵魚
我跟爸爸就吃著豆花配無敵海景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超棒的!!
可惜天氣不好,天空都灰灰的
不然藍天+白雲+無敵海景一定超美~
又有一個再訪的理由了

 

今天晚上住在台東市區的鴻瑞輕旅


旅館還可以
但是房間地板的清潔我很不喜歡
因為地上有好幾根長長的頭髮
之後還發現有一小坨的毛髮...
而且地板踩起來不是很清爽的感覺
這點真的很不ok...

 

晚餐吃香琪鴨肉飯神仙滷味的麻辣燙
鴨肉飯味道有香,但可惜飯有點爛

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關係


而且很妙的是
它店裡的招牌竟然是燒肉粽!!
當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不然還蠻想吃吃看的
因為真的還蠻多人點的


而麻辣燙的味道真的是不錯


有一個淡淡的中藥香味
跟一般湯上面浮層辣油
但卻沒味道的麻辣燙不一樣
而且還不會油喔!
像四口田的在我感覺就是很油的

 

這天的晚上就沒下雨了~
天氣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阿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